all-purple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320|回复: 52

【原创】【涵紫】非情(肉沫福利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190

帖子

133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30
发表于 2014-11-1 19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天墉三宝一生推 于 2015-3-11 18:51 编辑

想起来某星星说要看的,还是放到坛子来。

剧情指南:
师尊被睡了以后傲娇,掌萌没勇气去追他回来于是be,转世后轮到掌萌傲娇,又把师尊给睡了还纠结你爱我还是我前世不肯跟师尊回山,但师尊黯然离去后又舍不得最终追上山HE了的故事(为毛说出来就毫无美感……
(其实还有隐藏BE线:掌萌不是老死……师尊吐血其实……师尊把掌萌尸体保存但最后又解封……and 掌萌转世见到师尊晕倒……喝酒被师尊骂不想活了……请自由打开脑洞吧!!




B站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68820/
专注虐师300年,不虐不要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419

帖子

2232

积分

荒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32
发表于 2014-11-1 20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爽!
以及我理解了半天,括号中隐藏的BE和前面的BE是一个BE吧?

点评

字面意思,一再应允跟掌萌睡233333333,不然掌萌哪有那么容易推倒师尊  发表于 2014-11-1 21:47
额……我又看了一遍大概懂了,意思是隐藏BE没剪出来吧……?那个“一再应允”指的是什么?  发表于 2014-11-1 21:36
不是,掌萌的死只是开始。。。。嗯,be结局的话,最后两人相逢后的下一个镜头就是师尊吐血倒在掌萌怀里。。。。之后掌萌又当了掌萌还修成了仙但就是再也没等到过那个人(假的  发表于 2014-11-1 21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5

帖子

34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4
发表于 2014-11-1 21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函数年轻的时候还是蛮帅的嘛。
还有为什么老是我紫胤被睡啊喂!!

点评

是的,掌萌白眉造型太拉仇恨了233333333不过也要庆幸他把染眉膏用完了,不然师尊就……  发表于 2014-11-2 01:20
明明是眉毛比较瞩目嘛,感觉他还是黑发黑眉毛的时候美颜值比较高一点。  发表于 2014-11-1 22:00
谁叫师尊老是主动不起来嘛,笑cry,掌萌睫毛怪瞩目  发表于 2014-11-1 21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1

帖子

48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4-11-1 22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掌门黑发造型真心帅,配得上我师尊,影藏be线没看出来

点评

我觉得这mv撸出来就是来卖掌萌安利的了2333333隐藏be只是脑洞向……等我有空撸狗血文吧  发表于 2014-11-2 01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613

帖子

312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27
发表于 2014-11-2 12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烟啦,会画会写还会撸爱慕威,智商碾压我这种小白你很爽是不是,咬手绢哭。
妈蛋台词剪得好辛苦吧,拇指。
黑发的掌门真心帅,没了那个眉毛还挺配的上师尊尊的。
我靠,求不要再卖安利了,我想写文了怎么破,摔。
是说为毛师尊总是被武力值差距辣么大的小攻推啊,远目看手绢。
掌门你个二百五,师尊说了那句你和他并无不同就是告白了嘛,你还纠结个P?
你丫根本是扮猪吃老虎趁机推倒师尊找借口吧喂。
最后求高清下载

点评

233333333写文好啊,快写啊,大夕阳红颜值妥妥的!!扮猪吃老虎什么的,不也是师尊默许的,一再应允的=v= 下载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eprGH 密码: pkhs  发表于 2014-11-2 12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2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2
发表于 2014-11-2 12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脑洞,师尊都乖乖被睡了,为什么还虐他QAQ

点评

因为不虐不舒服斯基233333333……看到师尊辣么四平八稳的面瘫淡定,就想欺负他到哭啊(倪邹凯  发表于 2014-11-2 13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4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7
发表于 2014-11-2 14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轮到掌门傲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613

帖子

312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27
发表于 2014-11-2 17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啊,过几天有灵感了帮你这个MV写个文吧,有没有肉不保证了,抠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1

帖子

48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4-11-2 20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yan小宴 发表于 2014-11-1 22:14
掌门黑发造型真心帅,配得上我师尊,影藏be线没看出来

真心坐等楼主美文,我想说我只想做个安静的读者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1

帖子

48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88
发表于 2014-11-2 2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楼怎么弄,不会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长生  

GMT+8, 2019-6-27 03:49 , Processed in 0.08025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