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-purple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059|回复: 81

【原创】把画的师尊相关图都搬过来吧

  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64

帖子

5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37
发表于 2014-7-30 14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彩图居多,涂鸦有
有苏紫CP倾向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每天都从几十个受(粉)当中醒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4

帖子

53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5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0 14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有张图传不上去,嘛,反正是涂鸦
大多应该已经看到过了Orz
每天都从几十个受(粉)当中醒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88

帖子

729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29
发表于 2014-7-30 14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最后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4-7-30 15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%>_<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4-7-30 19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声忧梗大爱!!条漫当年看到笑死,陈师父画风不对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09

帖子

60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1
发表于 2014-7-30 19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区打卡,师尊都美美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4-7-30 1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师尊们的集合!
ALL紫主苏紫玄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4-7-30 19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换衣梗!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,但是还是要表白一下!
P.S.ls你还喜欢沙加大(dai)王?
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师弟霸着师尊不肯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60

帖子

125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53
发表于 2014-7-30 21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为什么目光完全被阿轩的签名档吸引了……
该吃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81

帖子

2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4-8-14 17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萌啊萌哭了QAQ尤其是师尊们在一起的那张X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长生  

GMT+8, 2019-6-27 04:09 , Processed in 0.11406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